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世紀最駭人聽聞的新聞事件搬上大銀幕!《 刑弒厲 》鬼月壓軸戰影迷膽量!

_MGL0715.CR2

由《厲陰宅系列》《安娜貝爾:造孽》賣座團隊,集結《厲陰宅》宇宙幕後推手凱瑞海斯、查德海斯編劇兄弟檔,攜手打造本世紀最駭人爭議的靈異事件:2005年真實發生羅馬尼亞修女驅魔致死恐怖離奇案的《 刑弒厲 》,將本世紀最駭人聽聞的新聞事件搬上大銀幕,更被譽為繼華倫夫婦經手的靈異檔案之外,最恐怖的靈異故事!《刑弒厲》不僅有恐怖經典的黃金團隊打造,也由轟動全球的賣座電影《金牌特務》系列中的最強女特務-蘇菲庫克森( Sophie Cookson )獨挑大樑主演,因《金牌特務》讓她全球聲名大噪,更留下堅強女漢子的螢幕形象,為了和《厲陰宅》編劇兄弟檔合作的蘇菲庫克森,不僅不介意參加試鏡,更靠出色演技打敗近百位線上新生代優秀女演員,拿下片中深入探查的記者女主角,更為電影不僅大吊鋼絲,並大演恐怖著魔戲碼,還被恐怖的鬼修女給嚇破膽,讓蘇菲庫克森直呼超辛苦:「我非常投入在這個調查修女驅魔的真實案件中,自己都被嚇死了!」

成功創造《厲陰宅》宇宙,改編自靈異現象調查者-華倫夫婦所發生的真實事件也聞名全球,而這全歸功於才華洋溢的編劇凱瑞海斯、查德海斯,然而這對兄弟檔編劇在《厲陰宅系列》後,將目光瞄準了更接近現代的靈異事件,改編 2005 年在羅馬尼亞發生的一起修女驅魔致死的真實事件,寫成了新片《刑弒厲》的劇本:羅馬尼亞某間修道院認定一名修女被魔鬼附體而執行驅魔儀式,並將此名修女綁於十字架上予以斷食隨後致死,神父丹尼爾彼得可洛吉努及其他四名修女幫兇,被判定在驅魔儀式中將修女凌虐致死,修女的死因就竟是人為凌虐、還是惡靈附體至今仍眾說紛紜,也是目前最恐怖且最具爭議性的驅魔案件。編劇凱瑞海斯、查德海斯表示:「我們一直再找尋一個可以媲美華倫夫婦檔案的靈異故事,而且更爭議更貼近現代的時間,某次機會下看到羅馬尼亞修女驅魔至死的離奇新聞,眾說紛紜的真相,吸引我們無論如何都想把這個故事搬上大銀幕!」

 

本世紀最駭人靈異事件真實改編,繼華倫夫婦後,最恐怖案件搬上大銀幕!西元 2005 年,一名修女在羅馬教士對她進行驅魔儀式時離奇死亡,這位教士被指控謀殺修女入獄,記者妮可羅林斯(蘇菲庫克森 飾)找上了神父安東(科爾內留尤里西 飾),開啟這宗謀殺案件的調查。但沒想到,在追查的過程中,妮可逐漸發現修女的死因並非謀殺,而是另一股邪惡的力量,造成這一切可怕的後果……。《刑弒厲》將於 9 月 22 日全台驚悚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刑弒厲》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9 月 20 日  中午 12:00 為止

贈品內容:刑弒厲》限全台首輪上映戲院首三日電影交換券,共抽出十名,每名可獲得兩張

得獎名單:Gumpgump Wu / 陳子鑫 / 洪瑛霞 / Angel Chien / 吳振華 / Emily Shen / 白亦豈 / 陳姿吟 / 曹華琪 / PF Lin 

(得獎者請在 9/22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12:30-13:30 中午休息時間不提供領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鬼月就是要看《刑弒厲》!』,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威視電影」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9 月 21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