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D 推特忘換帳號回文事件爭議不斷!這次連前隊友 Kanter 都來發文回擊 Durant

THUNDER SPURS BASKETBALL

稍早 Kevin Durant 在 Twitter 上忘記切換帳號,直接用了本人帳號跟雷霆球迷駁火,回文發表了一大堆的引發爭議的言論,幾乎全隊上下除了 Russell Westbrook 沒被批評外,其他無一倖免,甚至最後直接用本人帳號卻以第三人口吻烙下:「 KD 與這雷霆這些『 Cats』,是沒辦法贏得冠軍的。」遭許多網友迅速截圖。

 

引來一大堆紛爭之後,  Kevin Durant 公開出面承認,並為他的行為道歉,不過依然無法澆熄雷霆隊的怒火,這次更引來前隊友 Enes Kanter‏ 出言回擊 Durant :「不管其他人怎麼說,雷霆隊是最棒且專業的球隊,還擁有一大堆瘋狂粉絲。贏或輸都沒有來得團結一致重要,因為我們是一體的,而那些你所謂的『 Cats』,我稱他們為『家人』。」字裡行間透露著對於自家球隊的熱愛,也引來粉絲們分享及轉推。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