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DIFIER 年度新品正式登台

大陸市佔率第一的音響領導品牌EDIFIER,在台大陣仗推出三大類別共15款音響新品,為表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EDIFIER執行董事Anthony Wilkinson也親自來台詳細介紹產品的設計特色與理念。EDIFIER音響外型時尚潮流,適合追求美好音質與生活品味的消費者,根據不同需求營造出專屬且個性化的生活氛圍。

 

產品發表會中展示2012年度三大類別產品,包含EDIFIER Image、EDIFIER Mutimedia與EDIFIER Studio三類,分別代表創意生活音響、多媒體音響與專業監聽音響,完整的產品線呈現出EDIFIER對於台灣音響消費市場的野心與實力。在會中由Anthony Wilkinson先生親自介紹體驗四款明星產品「Spinnaker」、「iF600BT」、「E10」與「ART DECO」!

 

其中以犀牛角造型展現絕佳設計感的Spinnaker,更榮獲了2012年CES大獎,也是發表會中最亮眼的一款設計型音響。

▼「Spinnaker」

【售價】14,900元

 

而iF600BT在各個音域上的清晰演繹,也絕對是Docking音響市場中的絕佳選擇。

▼「iF600BT」

【售價】9,900元

▼「ART DECO」

▼「E10」

【售價】3,490元

 

 

台灣消費者注重音質表現、多功能多用途與美型設計,今年度發表的新產品,期望能提供給台灣的消費者更多兼具聲音聆聽與生活享受的新選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