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幹大事再釋出!頑童 MJ116【I WANT IT ALL】MV 發佈!

eso

 

於先前不久,頑童 MJ116 才剛釋出【飆高速】MV,強烈的電子曲風搭配上三人的韻腳組合,除了讓聽覺倍受震撼外,由謝乾乾執導的音樂錄影帶,描繪亡命之徒掠奪銀行的情節更是使張力爆發!而最後埋下的伏筆,chapter 1 也令樂迷好奇,究竟頑童 MJ116 又將帶給大家甚麼驚喜?

而於稍早,頑童 MJ116【I WANT IT ALL】的 MV 釋出,也讓編輯看到了一些端倪。同樣由謝乾乾執導,但整體曲風卻與【飆高速】截然不同,因為在【I WANT IT ALL】副歌的部分,E.so 富帶旋律的詮釋且配上他渾厚的聲段,肯定會讓樂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而在 MV 結尾,同樣地秀出了 chapter 2 的字樣,讓編輯自己猜測,整體的畫面處理及色調的韻用,讓這兩首 MV 都很饒富電影的韻味在,究竟【幹大事】的企劃裡,頑童 MJ116 帶給我們的驚喜會不會是一部精彩的電影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 / 頑童MJ11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