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年的最後也要充滿電音!英國電音盛宴 Creamfields 年終壓軸帶上美國 EDM 新偶像 Marshmello 重磅空降台灣!

Creamfields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適逢今年慶祝成立 20 周年,將於 12 月首次登陸亞洲,並選擇台灣作為亞洲第二站。「Creamfields Taiwan 2017」在「trap 天神」Marshmello 棉花糖、「電音鬼才」KSHMR 及「瑞典電音天團」Galantis,合計四首爆紅單曲在 YouTube 點閱率高達近 16 億次的三組超人氣 DJ 帶領下,確定於 12 月 17 日強勢席捲台灣,為台灣今年的大型電音活動畫下完美句點!主辦單位 Super Chill Events/Live Nation/Live Nation Electronic Asia 現已宣布門票將於 9 月 27 日上午 12 時,於全台 7-11 ibon 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Creamfields

「Creamfields」為世界上最受歡迎和著名的戶外電子音樂節之一,更是首開先例將 DJ 舞臺搬到室外的大型音樂節,堪稱英國戶外電子音樂節的鼻祖。「Creamfields」更是史無前例地奪下七屆英國「年度音樂節」及「最佳國際音樂節」等大獎,亦是首次獲得「最佳大型音樂節」殊榮之戶外電音活動。

Creamfields

「Creamfields Taiwan 2017」DJ  陣容重金邀請到三組 MV 點閱率超火的「破億 DJ」,其中最令台灣粉絲期待的,便是挾帶超高人氣、且首次來台參與大型戶外音樂節演出的壓軸主秀 Marshmello。他於近兩年橫掃 YouTube 點閱率排行榜,個人就擁有三首點擊率破億金曲《Alone》、《Summer》及《Keep it Mello》,其中《Alone》至今在 YouTube 總點閱率逼近 8.5 億次。此外,他為葛萊美獎天后 Adele 著名單曲《Hello》特別炮製混音版本,更是引起話題熱議。可愛神秘的外型加上獨特的音樂創作曲風,加上強烈個人特色及辨識度,讓 Marshmello 擁有大票的死忠歌迷;鮮明風格的 Trap 與 Future Bass 曲風,使他成為讓全球樂迷認識 Trap 曲風的領航者。

Creamfields

擁有一半中東血統的 KSHMR,曲風帶點中東元素情調,歌曲辨識度極高,他在 2015 年與「電音教父」Tiesto 合作歌曲《Secrets》一戰成名,該曲在 YouTube 點閱率超過 1.6 億次,同年乘勢拿下世界百大 DJ 排行榜的「Highest Entry」(2015 年所有首次上榜的 DJ 中的最高位),2016 年名次再躍進至第 12 名。

creanfields (5)

首次台演出的雙人組合 Galantis 被封為「瑞典電音新勢力」,他們最為人知的兩首單曲《Run Away(U&I)》和《No Money》,在 YouTube 的點閱率合計突破 5.9 億。Galantis 於 2015 年得到國際舞曲音樂獎「最佳突破性藝人」的頭銜,擅長現場live的打鼓演出,更是讓電音迷們津津樂道。Galantis 亦曾擔任許多歐美知名藝人如 Madonna、Katy Perry、Britney Spears 的製作人,實力水準可見一斑。

creanfields (6)

除了上述三位主秀外,「Creamfields Taiwan 2017」還邀請了「埃及電音法老」Aly & Fila、最 SWAG 的 DJ Ookay、音樂風格最具爆炸性的 Kayzo、荷蘭當紅雙人組 Sunnery James & Ryan Marciano,以及國際電音新星三人組 Brohug;除時下當紅的 EDM 曲風外,亦精心挑選並加入了Trap、Trance、Hardstyle、Progressive House 及 House 等風格元素,提供更完整的演出給不同曲風的電子音樂迷們,濃縮精華於一天之內,帶給台灣電音迷物超所值的多重曲風享受!

creanfields (7)

「Creamfields」起源於 1998 年英國利物浦,聞名全球的主因是此活動總能提供最知名的當紅 DJ 及製作人演出陣容,加上它特有的輕鬆愉悅活動氛圍,每年總是吸引數以萬計來自世界各地的電音迷朝聖,將之視為人生必參與的戶外電音派對之一。「Creamfields」足跡現已拓展至世界各地,橫跨歐美一共 18 國,21 個城市,今年首次將觸角延伸到亞洲地區,並選擇台北做為一個指標性的舉辦城市。

creanfields (8)

門票將於本月 27 日上午 12:00 整點發售,地點僅限全台 7-ELEVEN ibon 網站及便利生活站機台,票種分為一般 GA 票與 VIP。早鳥一般票 GA 為 2,800 元、早鳥 VIP 票 3,800 元;預售一般 GA 票 3,400 元、預售 VIP 票為 4,000 元;現場一般 GA 票 4,000 元、現場 VIP 5,000 元;另特別推出 20 周年限量一般四人套票 12,000元。

9/27中午12點火熱開賣 購票網址 點此
售票相關詳情請參考Creamfields Taiwan

creanfields (9)

source: Creamfield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