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R.D. x Human Made 聯名夾克?!菲董 Pharrell 不只表演吸引人,連身上穿的也都是眾人的焦點!

N.E.R.D. x Human

 

菲董 Pharrell 上周末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辦的 Global Citizen Festival 音樂節上帶來了一連串精彩的演出,和 Stevie Wonder 的合作表演更是讓人印象深刻。菲董不僅在音樂上擁有許多好成績,在時尚方面的一舉一動更是許多人所推崇的。這回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 Pharrell 在音樂節表演時穿著的是他的好友 NIGO 所主理的 Human Made,外型類似橫須賀外套,整體以金黃色絲質打造,正面繡上經典的大腦 logo 圖案,背面則是傳奇組合 N.E.R.D. 三位成員的卡通畫像,如此稀有的款式也難怪被大家注意到,不過目前尚無詳細的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追蹤報導。

 

Pharrell spotted in a CRAZY Human Made x N.E.R.D jacket at Global Citizen Festival. We can only pray that this releases 🖖

Star Trak🖖 N.E.R.D(@startrakne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