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經典配色即將回歸?有傳言 Air Jordan 11 「 Concord 」將於 2018 年度復刻!

aj11

 

Air Jordan 11 的人氣與經典程度實在不需要多說,也是許多球鞋迷的必收清單之一,每每有復刻消息釋出都能引起高度討論。這回爆料帳號 @zsneakerheadz 與 @pinoe77 都指出 Air Jordan 11 的這款人氣配色「Concord」有望在 2018 年回歸,時隔多年這熟悉的復古皮革材質加上經典的剪影 logo 又浮出檯面,讓球鞋迷的收藏慾望也一併浮現了啊!Air Jordan 11「Concord」謠傳將在 2018 回歸,感興趣的朋友請務必持續留意 COOL 的追蹤報導。

 

EXPECTED HOLIDAY 2018 DROP….#REMASTERED #CONCORD #AJ11 Via @djfolk

zSneakerHeadz(@zsneakerhead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djfolk told me something about these.. find out on YouTube soon. . . Link in bio to subscribe.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