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轉戰巴黎時裝周! Kanye West 的 YEEZY Season 6 邀請函竟是一雙襪子?!

YEEZY Season 6

 

肯爺 Kanye West 的 YEEZY Season 系列可說是經營得有聲有色,YEEZY Season 也即將來到第六個季度,然而前五季都在紐約時裝周展示的 YEEZY Season 今年將告別紐約並轉戰至巴黎時裝周。Instagram 帳號 @thebusinessfashion 先前釋出一張疑似 YEEZY Season 6 Showroom 的邀請函,內容竟然是一雙印有 SEASON 6 的棕色襪子,如此特別的邀請函也顯示出 Kanye West 獨特的風格與創意,也讓人更期待究竟 YEEZY Season 6 會有什麼樣的單品釋出,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留意 COOL 的追蹤報導。

 

Yeezy Season 6 👀

The Business Fashion(@thebusinessfashi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