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與 R&B 的結合!這個「日本」品牌居然能與知名球鋪 ATMOS 合作?

街拍,是熱愛潮流者的最愛,有在關注國內外街頭新訊的潮眾們,應該都知道這兩年大量充斥著 90 Old Style,而這不乏也歸功於 A$AP ROCKY、Travis Scott 以及在時裝週出現的街拍常客們所引起的效應。可雖歐美的影響力較大,但在這兩年亞洲也開始有了不落人後的「現正趨勢」品牌。

423

看到上圖後,我想你腦中也大概浮現了大致型態,該品牌是日本復古零售商  PORTRATION,且販售的單品大多以融入名人、復古、搖滾元素,而在今年也與東京潮流鞋鋪 ATMOS 進行了一系列 90 Old School 聯乘作。除了有 Track pants adidas、champion 排列單品外,更可見 90 年代饒舌與 R&B 流派的結合,喜歡的朋友可移至 atmos BLUE OMOTESANDO 觀看更多亦或前往店鋪直接選購。

atmos BLUE OMOTESANDO 4-29-4
Jingumae,Barbizon 78
Shibuya,東京150-0001
日本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