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抄襲」還是「借鑑」設計?巴黎世家 SS18 新季單品 神似 Supreme?!

看完各大 Balenciaga Dad Shoes 後,我想不管鞋頭們有沒有入手,都不可否認它是存活在千禧時代的重要訊息。但今天不講 Dad Shoes,近期 Balenciag ss18 新季發佈,雖該品經過 Demna Gvasalia 創意總監的指導下,賦予不脫離西方時尚的全新定義美學,但隨著最新一季的造型來看,服飾與配件上的排列設定似乎與 2017 Supreme velour diagonal logo top 有著神似感。各位可以猜測 Demna Gvasalia 是否能在不脫離西方服飾傳統下創造出更驚為天人的街頭風範?亦或者在設計上採取同 Vetement 的操作模式?

photo via: highsnobiety

 

93Jio8cre3I

↑ Supreme Velour Diagonal Logo T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