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追的 POLO 衫? Fred Perry 信義誠品全新開幕,這次更邀來兩位時尚達人助陣

信義誠品全新開幕記者會

此次特別邀請今年剛成為台灣媳婦,也曾在台灣獲得金鐘獎最佳迷你劇女配角,以及參與多部電視劇、電影的演員大久保麻梨子擔任記者會主持人,打破 Fred Perry 一直以來讓消費者誤解是純男性服飾的形象,讓台灣女性朋友也可以體驗不同的流行趨勢。

7

Fred Perry 一直以來都與音樂息息相關,在英國當地也與許多歌手合作聯名款式,此次記者會邀請到參加過各項演出及參與電影紅衣小女孩製作團隊 DJ CHEER 以及音樂創作才子蔡旻佑演出,讓消費者感受用音樂帶動歷史品牌至今仍生生不息的精神。

2

來自英國的網球選手創始的品牌

Frederick John Perry 這位征服世界四大網球公開賽贏得「大滿貫」至高無上榮譽的傳奇網球選手,在他退休後,有感當時網球選手所使用的護腕套並不實用,以自己獨特的經驗開發了新一代的護腕套並冠上自己的暱稱,取名為 Fred Perry,成為品牌的起點,並於 1952 年正式成立 Fred Perry Sportswear 公司,得到溫布頓的正式授權生產,將象徵公開賽最高榮譽的桂冠標誌繡於胸前的 POLO 衫。

13

你的運動襯衫,為何比其他運動衫受歡迎?女王,這運動衫是貼身不是緊身

這是伊莉莎白女王與 Frederick John Perry 在一場溫布頓所舉辦的宴會時兩人的對話。在當時以寬鬆穿著為主流的時代,貼身的 Fred Perry 也引起英國女王的興趣,並成為流傳在當時英國的一段佳話。

到了 1960 年代,影響全世界的 Mods 文化,誕生於當時世界流行文化最先端的倫敦加拿比街 (Carnaby Street)。貼身的Fred Perry也貼近了當時年輕人在夜店熱舞通宵的生活,從此 Fred Perry 從一個運動品牌,轉變到與前衛流行話題身影不離的關係,也確立了世界上絕無僅有的獨特品牌風格地位。

8

到了 2000 年,復古風的興起又將目光再次聚集到 Fred Perry 的 POLO 衫。1957 年,率先於領口及袖口前端搭配雙滾邊條紋設計始祖的 M12 號襯衫為品牌中心發展成為全方位流行品牌。M12 號襯衫堅持著 Made in England 的信念至今並無絲毫動搖。堅持著傳統信念但一方面積極與如象徵英國搖滾精神的保羅威勒 Paul  Weller、時尚前衛的 COMME des GARCONS 和極簡風 RAF SIMONS 等,現代藝術潮牌的雙品牌合作系列更不斷在業界提供時代性的話題。

2017 年,我們已經迎向品牌第 65 個年頭。Fred Perry 也將會堅持不斷的創新。成就是累積了無數的挑戰,理念因自信而有所堅持。

IMG_4234 (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