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等到小孩都長大了! Jordan 3 OG「Black Cement」 即將推出!

等到小孩都長大了!Jordan 3 OG「Black Cement」即將推出!
等到小孩都長大了!Jordan 3 OG「Black Cement」即將推出!

大家應該都沒忘記在今年的九月初時有 Air Jordan 3 OG「Black Cement」將復刻的消息吧,鞋迷們等待了足足7年的時間終於要回歸了!近日 IG 的知名用戶zsneakerheadz 也曝光了關於 AJ3 的諜照,但這雙應該是尚未完成的 Sample 版本,經典的高質感黑色皮革配上爆裂紋元素,帥度果然還是不減阿!Air Jordan 3 OG「Black Cement」的發售日暫定為 2018 年 2 月 17 日,售價為$200 美金。

2018 AIR JORDAN RETRO 3 OG “BLACK CEMENT” (UNFINISHED) FEBRUARY 17TH, 2018 || $200

zSneakerHeadz(@zsneakerhead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Jerry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