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與最硬尼哥 Rich Chigga 這張照片,預告著重磅「聯名」將至?

雖 E 編現正努力的為我們 COOL 廣大讀者們採集潮流生活展 INNERSECT 最新動態,但稍早前 ,EDC 與 Rich Chigga 共同拍攝了一張照片,從圖片看起來,Rich Chigga 的氣勢似乎被陳冠希蓋過去,反倒是看起來像是小粉絲。可反觀來說,Rich Chigga 現正平步青雲,是否有可能抓住機會與陳冠希共同製作一首單曲,亦或是合作出 CLOT X Rich Chigga 聯名款?筆者猜想是有可能的,原由是現在是「什麼都能聯名的跨界時代」,且冠希也曾說過欣賞 Rich Chigga 嘛!

CRAZY ASIANS @brianimanuel @innersect_official #whereculturehappens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