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石強森搭檔傑森史塔森!《玩命關頭》首部外傳 2019 夏天上映!

20171006155635128562

巨石強森(左)和傑森史塔森在《玩命關頭8》中的扮相(圖片取自IMDb)

環球影業宣布,尚未定名的《玩命關頭》首部外傳電影將在 2019 年 7 月 26 日上映,並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領銜主演。

原先預訂在 2019 年 4 月上映的《玩命關頭 9 》,片商最近表示將延到 2020 年的夏天登場,而延後檔期似乎是為了外傳電影。消息人士向《綜藝報》(Variety)透露,由於巨石強森行程繁忙,該片要等到 2018 年 8 月才能開拍。

這部《玩命關頭》外傳電影將由從《玩命關頭 3 :東京甩尾》起,就參與《玩命關頭》系列編劇工作至今的克里斯摩根(Chris Morgan)撰寫劇本。

在外傳電影中,兩人都將繼續扮演原先的角色,巨石強森飾演「哈柏斯探員」(Hobbs),傑森史塔森則是犯罪份子「戴克蕭」(Deckard Shaw),他們為了秘密任務而合作。消息人士指出,他們將追補《玩命關頭8》的反派角色──由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飾演的「賽芙」(Cipher),但內部人士說,目前還不清楚她是否參與演出。

 

MV5BMjMwMTA5NDYwMV5BMl5BanBnXkFtZTgwMzM5NjY5ODE@

莎莉賽隆在《玩命關頭8》飾演的反派角色賽芙(圖片取自IMDb)

這部《玩命關頭》外傳電影將由哪位導演執導尚未確定,但據稱《鋼鐵人 3 》導演沙恩布萊克(Shane Black)在候選名單中。

巨石強森目前正在拍攝傳奇影業的動作片《摩天大樓》(Skyscraper,暫譯),該片預計 2018 年 7 月 13 日在美國上映。

 

編輯推薦:十二件關於《玩命關頭8》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本文由上報生活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新聞來源:上報 Up 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