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生日!眾星在 Instagram 獻上祝福,不過 Ian Connor 這張是⋯⋯?

22221085_157356718191196_3147850181995659264_n

image via edcee3000

昨日(七號)是陳冠希主導上海 INNERSECT 潮流展最後一日,同時也是他的生日,因此眾多名人及好友紛紛都在 Instagram 發照並獻上祝福,不過其中一張令人耐人尋味,之前幫 Kanye West 、 Wiz Khalifa 、 A$AP Mob 等人打理造型,並兼 AWGE 創意總監的名人 Ian Connor 這次稍早也參加了 INNERSECT 潮流展,同樣也發出一則照片向陳冠希祝賀,不過照片為陳冠希早期代言相機的宣傳照,令人感到意味不明,不知道各位讀者們有何想法?歡迎留言及討論!

Happy Birthday TP Too……!!!!!!!!

⚡️(@ianconnorsreveng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