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 AIR 又有新花樣!Nike Air More Uptempo 美國城市系列第一發「Chicago」配色即將登場

自從 Nike 去年復刻了 Air More Uptempo 這雙經典鞋履之後,便吹起了一股大 AIR 風潮,除了各種配色相繼出爐,就連街頭王者 SUPREME 也以這雙鞋款為基底展開聯名,讓 Air More Uptempo 的聲勢更將看漲!而之後 Air More Uptempo 也將帶來一系列以美國主要城市為靈感的設計,首先釋出的便是以這雙鞋款的代表地為創作的「Chicago」!設計上將擺脫我們印象中的大 AIR 字樣,取而代之的則是代表 Chicago 的 CHI 縮寫,而整雙鞋款也以象徵芝加哥的紅色為主要配色,打造出一雙注目度十足的夢幻神鞋!據悉 Nike Air More Uptempo QS「Chicago」將於 10 月份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多加關注了!

 

SOURCE_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