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 x 機能的最佳選擇,New Blanace 時尚黑潮型塑秋冬運動風格輪廓!

未命名拼圖

 型塑秋冬運動風格輪廓

因應現代都會生活型態,結合機能與休閒感的 Athleisure 運動時尚風潮當道,New Balance 今年秋冬以機能布料與流行俐落的剪裁線條翻新當年 1978 年首度問世的經典風衣外套,原始色塊與原創 logo 的復古設計相襯在服飾上企圖重新詮釋運動潮流,以嶄新面世的 1978 系列休閒服飾定義運動風格輪廓。除此之外,New Balance 也針對不同時裝感與街頭潮流混搭的需求區隔兩大服飾路線; 俐落線條與色系時裝感打造出獨具時尚與極簡風格的黑標潮流,以及復刻年代軌跡與經典 logo 圖驣打造原創復古的經典紅標系列。除了致力於經典傳承的堅持,已有 111 年品牌歷史的 New Balance 也期待能在創新挑戰上走出一條全新的道路,玩轉「型」塑 New Balance 的運動穿搭新風貌。

對 New Balance 而言,象徵經典起始的 1978 年不僅僅是 99X 家族輝煌年代的創始,當年也是 Windcheater Jacket 經典跑步外套的首度問世,在當時以極具代表性的設計革新為服飾系列帶來全新的發展。為向此初衷致敬,New Balance 復刻推出 1978 系列,並以 1978 年 Windcheater Jacket 樣版為基本輪廓線條推出經典風衣連帽外套,融入輕量材質和色塊拼接,搭配背部透氣設計與加強網布內裡透氣性,增加穿著時的舒適度; 前胸經典橫條紋設計與立體原創的 NB LOGO 貼標相襯於全新款式完整呈現出跨時代的新風貌。

秋冬休閒服飾系列以時尚黑標與復古紅標兩大分類全新登場。黑標系列運用硬挺質料與特色剪裁打造時裝質感,弧形下擺及機能性口袋的極簡的設計藉由黑、白、灰、軍綠等經典而深厚的配色襯托,搭配今年以大人系運動潮流重新登板的 574Sport,鮮明勾勒出新世代的 Sports style 穿搭。

簡約合身的鋪棉保暖外套與背心、具太空未來感的防潑水連帽外套與拉鍊連帽外套、羽絨飛行外套、極簡風格的大學T等,分別搭配本季男款搶眼的紅、白、藍、黑,及女款閃亮繽紛的金屬質感配色,個性直率的黑標系列將以創新的未來元素打造具時裝都會的厭世潮流感。

New Blanace 經典紅標系列本季則透過經典大 LOGO 與色塊拼接的設計變化,將「復古」與「運動」兩種元素碰撞出流行火花。每季不可或缺的短袖上衣、大學T、連帽棉T及棉褲等單品中混搭現下流行的金屬光澤混搭迷彩圖騰於經典 LOGO 上,搭配軍綠、深灰等大地色與勃根地紅、道奇藍、芥末黃等復古原色的 520 鞋款呈現 90 年代台灣當時流行的美式運動風格,鮮明色彩的視覺呈現與層次感的搭配將懷舊復古風潮帶回到現代穿搭之中。

詳情可至:New Blanace 官方網站New Blanace 官方粉絲團

New Balance 黑標系列

New Balance 黑標鞋履系列

New Balance 紅標系列

New Balance 紅標鞋履系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