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販售預告|能救地球設計又獨特,adidas x 海洋保育團體 Parley「聯名」款能不買嗎?

adidas Originals 秉持不斷創新的理念,與海洋保育團體 Parley 合作,推出有史以來最獨特概念的鞋款,挑選現今最潮流的 ICON 鞋款 EQT,首次推出 adidas Originals EQT Support ADV by Parley,希望透過此次的合作,推廣保護海洋與地球的環保理念。

adidas Originals EQT Support ADV by Parley情境照

Parley 是一個給創造者,思考家和領袖人才齊聚一堂,透過創意想法來保護海洋的平台,目的是為了促使人們的觀念更開闊,加速保護地球上的美好而創造,這和 adidas Originals 致力於經典與美學而不斷創新的價值不謀而合。因此,adidas Originals 希望透過與 Parley 合作推出一雙現代時尚鞋款的上市,讓保育海洋的概念更普及,超越保育人士的圈子而更普及一般大眾,喚起更多人對海洋保育的關注。

我們每分每秒的呼吸都來自於海洋的生生不息,但我們卻以意想不到的速度在摧毀它。因此,我們與 adidas Originals 攜手鼓勵新世代的創造者,去為他們的未來生活的美好而改變。」Cyrill Gutsch,Parley for the Oceans 創辦人表示。

生活在都市的大眾,很容易忽略自己與地球與海洋生態的連結,此聯名鞋款即是尋求一個改變的契機;第一款全新面世的 adidas Originals 與 Parley 聯名鞋款-EQT Support ADV by Parley,從材質與設計都極具環保概念,雙色編織鞋面以部份回收海洋塑膠垃圾為材質,將Parley組織的生態革新理念運用到了鞋款設計上。adidas Originals 最新代表性鞋款 EQT Support ADV 在其架構與功能都做了更具環保理念的創新,但其經典功能與設計美學保持初衷,目的是透過一雙 90 年代經典鞋款的重生,傳達保育海洋的重要訊息。adidas Originals EQT Support ADV by Parley 鞋款,是一個絕佳的原創平台,傳遞保育海洋行動的強烈訊息,促進地球保育觀念進步的動力。

adidas Originals EQT Support ADV by Parley 全新合作將於 10 月 14 日本週六起全球同步上市

詳細販售訊息請洽官方粉絲團: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