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AI 爺 《虎山行》即將釋出!更找來了艾福杰尼、 C-BLOCK 功夫胖以及 Sup Music 老道一同合作!

cover_gai tiger

photo via @人物 / @GAI爷只认钱

相信大家對於《中國有嘻哈》第九期的師生合作賽中,由熱狗、張震嶽戰隊和選手 GAI 及黃旭,所翻唱演繹的《凡人歌》留下深刻的印象;但當中想必最讓大家驚豔的部份,非 GAI爺 所演唱的《虎山行》莫屬!

gai 2

photo via youtube

GAI :「 為保長城不倒,烈馬長槍握好。 眼看時間不早,對得起江東父老。 路上苦頭不少,為求長生不老。 你看我巍巍河山,中華屹立不倒。 一往無前虎山行,撥開雲霧見光明,夢裡花開牡丹亭,幻想成真歌舞昇平。」

這段表演讓人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竟把饒舌歌詞昇華到這層次!

mix_gai x dao

photo via @GAI爺只認錢

而其實在錄製《中國有嘻哈》決賽的空檔中, GAI 爺也透過直播的方式 (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 11 分開始收看) ,讓大家試聽到《虎山行》的部份內容,當中更能聽到艾福傑尼聲音於其中,此外 Sup Music 音樂總監老道也於其中,真的是讓人越來越期待《虎山行》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

gai

 photo via @GAI爺只認錢

接著 GAI爺  更於上周五時在個人的微博上發佈訊息,直接表明了《虎山行》即將釋出,當中也能看到艾福傑尼、 C-BLOCK 成員 KugnFu-Pen 功夫胖以及 Sup Music 音樂總監老道於照片當中,看到這樣的陣容你能不期待嗎!

mix_Kungfu_Pen & dao

photo via @小胖kungfu-pen / @Sup_老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