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致黑魂 x 經典黑魂,New Balance x New Era 限定鞋帽組可遇不可求!

經典重磅聯乘

New Balance 574 Sport 以「轉大人」強勢刷出新生蛻變酷潮,今年秋冬再下一城,二度與美國製帽品牌 New Era 聯手推出限定鞋帽組合,並於 10 月 14 日正式發售。全黑雙層抽屜的精緻鞋盒配置承襲 New Era 一貫的街頭風格、聯手 New Balance 最擅長的異材質皮革混搭設計,打造高質感街頭黑魂風格。

黑魂再臨 定義街頭率性

身為街頭潮流的前行者,New Balance 與 New Era 不安現狀地持續挑戰框架、突破既往!此番再度重磅聯手,透過 New Balance 574S 與 New Era 9FIFTY 共同詮釋黑系運動潮流,大玩異材質元素,形塑秋冬高質感的街頭單品。具 New Era 品牌標誌性的 9FIFTY 帽款維持一貫質感舒適,此次特別於帽簷採用羊毛材質設計,並以刺繡 NB 經典 Logo、574 字樣與 New Era 識別強化聯名主題。

null

延伸聯名帽款的頂級毛料製材,以經典 574 元素出發融入現代洗鍊風格的 New Balance 574S 於鞋面採用 New Era 標誌性的羊毛斜紋設計,與質感黑皮革鞋身層次結合,搭配金屬 New Era Logo 鞋帶扣增添細節巧思,並搭載 Fresh Foam 中底及後腳掌 ABZORB Crash Pad 雙重避震科技提升腳感舒適度。沿用過往的聯名設計,限量鞋帽組合採用全黑雙層抽屜鞋盒包裝鞋款與帽款,此番黑潮聯乘不僅注入多層次的率性質感於兩品牌的話題單品之中,期待打造街頭文化的黑系潮流代名詞。

詳情可至:New Balance 官方粉絲團New Balance 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