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約不到潮妹是因為你沒關注到 OFF-WHITE x IKEA「聯名」地毯的消息!

Virgil Abloh 在今年可說是把 OFF – WHITE 推往深層境界,除與 OFF-WHITE x Nike 進行“THE TEN”系列作外,今回,他又稍稍再個人 Instagram 曝光 OFF – WHITE x IKEA 聯名地毯!而這居家聯乘地毯,中間只單單用” KEEP OFF “字樣,雖整體上很符合”OFF-WHITE”一貫風格,且也明白是透過此曝光宣揚 IKEA,但經過此次的諜照,也將成為全世界潮眾們口耳相傳的話題。至於會不會發售我們不得而知,就有請追蹤我們 COOL 後續報導。

 

Behind the scenes w Virgil Abloh in the prototype-shop tonight #IKEAxVirgil #collab #offwhite

Kajsa Nilsson(@kajsa_nilss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