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售日期我幫你找到了!暗黑版 UNIQLO x KAWS x SNOOPY 全系列釋出!

繼看過 UNIQLO x KAWS x SNOOPY 三方聯名報導後,想必各位潮眾們已經蓄勢待發。而本次的聯名,有別於今年 4 月份的 KAWS × PEANUTS 系列,除透過 KAWS 本人獨樹一格的藝術特質重塑經典 Snoppy 輪廓外,更帶來 T – Shirt、連帽衫、衛衣等單品。接著,本季靈感來源自 KAWS 本人的家鄉紐約,並透過腦部迴路灌溉全新「黑」定義於合作企劃中。最後除發售的男、女、童裝外,會被搶翻的當屬於織料由 KAWS 親自主理的 Snoopy 大/小絨毛娃娃。據悉  UNIQLO x KAWS x SNOOPY 系列將在 11 月 23 日於網路店鋪及 UNIQLO 指定門店對外發售。

Source:Hypebeast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