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元介COOL專欄∣Jay Shih #001. 平價衝擊力

以朝向全方位藝人努力中的是元介,熱愛音樂、滑板、攝影、潮流,從現在開始,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五將在《潮流COOL》分享他對生活的所見所聞!

Jay Shih #001. 平價衝擊力

 

看來是無法敵檔平價的衝擊力之西班牙品牌“ZARA”

 

在這品牌還沒進駐台灣的時候我就已經蠻喜歡的了,以前是只能在國外買到,現在可就方便了!不過聽說打折季時很誇張;去之前就聽到很多朋友說:「你千萬不要去啊~會淪陷!」說得好像是什麼黑店還是放高利貸的,我!不!信!我只能說,沒自己看過,絕對不會知道這店有多黑,錢包會瘦多少?

於是,在門口就可以看到“斗大”的50%的標示,所有人檯都穿上了SALE的T恤,星期六的下午,應該是很悠閒的下午,我卻看到瘋狂的人潮,人多到還須排隊才能進去!誇張了,誇張了,看到這個價格!我也跟著…淪陷了!

 

結果我的錢包真的瘦了不少,多了這些~~

 

 

看來是無法敵檔平價的衝擊力之銅板美食板橋南雅夜市大爆走

 

小時候,除了期待每天下午6點電視上播出的卡通節目“魔動王”、“黑神駒”之外,再來就是期待每星期3、6晚上可以跟家人去逛夜市,不是我在說,小時候我真的很會“打槍”(BB槍),10顆氣球全破,還曾經拿過了一大罐氣泡香檳回家喝。現在街邊夜市已經不像小時候那麼多了,但是幾個耳熟能響的夜市還在,夜市裡的美食跟娛樂也依然一直在,平價的力量在夜市處處可見。這次絕對是要在這(南雅夜市)吃粗飽大爆走!先~吃個雞吧!

NO.1豆乳雞。感覺像是嫩雞油炸,又帶有一些豆乳香,重點是一份50新台幣!

 

NO. 2百里香碳烤玉米。烤玉米雖然說單價比較高,不過烤的好也要吃的好,有3種價格可以選擇,低銷50新台幣,算是合理價位!

 

NO.3日本剪刀式立體“雞蛋糕”。看圖就知道,真的超立體,不過吃起來…就是雞蛋糕!

 

NO.4好味道臭豆腐。這家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停車棚”裡面吃,叫做好味道臭豆腐,還真的不錯吃,特推這家的泡菜,微辣帶甜,配酥脆的臭豆腐剛剛好!

 

原本想要找BB槍來重溫小時候(打槍)回憶,不過都沒有,下次再爆走其他夜市,希望可以找到!

 

 

看來是無法敵檔平價的衝擊力之免錢聽好音樂

 

一首好歌,或是一個旋律,就可以紀錄當下的感覺;有次我在開車,廣播突然播放“SAVAGE GARDEN”的Truely Madly Deeply,頓時間我回想到當時分手的心情,回想到那個時候的我聽著CD隨身聽一個人在房間發呆的蠢樣。同一首歌,會有很多種心情,很多不同故事;但只要是首好歌,套句沙士比亞名言:音樂有一種魅力,可以感化人心向善,也可以誘人走上墮落之路!好歌可以多聽,但尊重創作者不非法下載才是最重要。不過,誰說聽好音樂一定要花大錢,App Store 的線上廣播軟體“Tuneln Radio”,不管你要聽什麼曲風的音樂都可以在線上收聽,不能下載,但可以連接iTune Store購買,一首歌20新台幣,經濟又划算!”Shazam”,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軟體,有的時候聽到一首歌很想知道歌名叫什麼,就可以用Shazam聽聲辯曲,抓出歌曲與相關資訊!

 

 

生活就是多看、多玩、多體會,有的時候不需要花很多錢,找到的快樂卻無價!

 

Be Cool Be Yourself !

Jay shih 是元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