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老帽品牌 KANGOL 2017 華山期間限定快閃店 展期只到 11/27

來自英國經典鴨舌帽品牌 KANGOL 即日起在華山文創園區 2 號貨櫃玻璃屋,舉辦為期 54 天 ( 10/5 – 11/27 ) 的 POP UP STORE 華山期間限定快閃店 。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展出歷年 KANGOL 經典聯名款,如 2015 年日本選物品牌 BEAMS 與 KANGOL 聯名推出 Star War 系列帽款,讓大家更認識這經典的潮帽品牌。同時也有展出 KANGOL 首席台灣設計師近年代表作品,同時也販售 2017 最新秋冬帽款。

華山期間限定快閃店

KANG5

KANG4

1938 年誕生於英國,歷經了時代變遷, KANGOL 近 80 年的歷史,已成為帽子界的領導品牌,也創造眾多經典帽款;如今 KANGOL 早已超越了地區與年齡,跨越族群與文化,儼然是生活的一部分。而早期台灣本來就是製帽王國,許多國際帽款都來自於台灣製造,其中 KANGOL 的帽款也是由台灣製造。近年更有台灣設計師加入 KANGOL 設計團隊,在品牌即將邁入 80 週年之時, KANGOL 華山期間限定快閃店,特別展示過去跨界合作的帽款與台灣設計師 Jin 代表性帽款,傳遞 KANGOL 品牌風格與獨特潮流美學。

KANG2

KANG1

KANG3

KANGOL 華山 POP UP STORE 期間快閃店
快閃日期 | 2017.10.05 (四) – 11.27 (一)
營業時間 | 每日 11:00 AM – 8:00 PM
快閃地點 | 華山文創園區 藝術西區第 2 玻璃貨櫃屋
IG | kangol_headwear_taiwan

KANG7

活動詳情請鎖定 KANGOL 粉絲專頁

想知道更多潮流時事,別忘記繼續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華山

華山期間限定快閃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