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WATCH×刺青藝術家 合作設計款露出

自80 年代中期以來,Swatch一直與一些藝術家創造手腕上的藝術。最新的Swatch & Art系列中,Swatch與法國及瑞士的2位刺青藝術家共同合作,設計了5支刺青系列的錶。分別是法國的Tin-Tin及瑞士的Emmanuelle Antille,他們都有自己非常不同的藝術風格。在他們的領域裡,是受到無比的尊敬。此次Swatch很榮幸的可以與這兩位天才刺青藝術師合作,結合美麗色彩的獨特視覺呈現。

 

 

《Tin-Tin》 

1965年出生於巴黎附近的Tin-Tin,是今天世界上備受尊崇的刺青藝術家之一。創作靈感通常來自於超現實主義和日本。最引人矚目的是,他是自學,在1984年開始他的刺青職業生涯。

刺青藝術家Tin-Tin為Swatch設計了三款手錶,充分表現他著名的錯綜複雜及充滿活力的風格。靈感來自日本啟發的意象。在New Gent錶款中,加入龍、火蛇及錦鯉。 以黑白設計呈現飛龍在天的氣勢。 以黃紅色系表現栩栩如生的火蛇。以藍白色系表現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錦鯉。此系列有特別的錶盒紙套設計。

 

《Emmanuelle Antille》

1972年出生在瑞士洛桑的Emmanuelle Antille,不只在刺青藝術上有出色的表現,也跨足了攝影、電影及音樂。並獲得來自世界各地文化機構的各種獎項。在2003年,並代表瑞士參加威尼斯雙年展。在很多著名畫廊,也展出了他的攝影作品。

由Emmanuelle Antille設計兩款手錶,一樣在New Gent錶款上做設計,分別為Dark Draft及Blue Draft,暗色系及青色系,都是刺青藝術上常見的色系。暗色系的錶面是以黑白勾勒出活靈活現的橘花,青色系的錶面則是以藍白色系描繪出海浪的波濤。

 

SWATCH與刺青藝術家的合作設計款預計9月上市,售價各NT.2,400。

 

【INFO】

SWATCH:www.swatch.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