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BIKER │ 中量級三缸猛獸在此 ─ 全新進化 TRIUMPH Street Triple R 強悍引擎震撼車壇!

英國百年經典重機品牌 TRIUMPH 凱旋重機,深受好萊塢及時尚名人愛戴與推崇,持續引領全球風格時尚、流行品味及經典收藏! 而日前 TRIUMPH 台灣總代理安東貿易更在八里 Ton Up Cafe 舉辦全新車款試車會!

cover_TRIUMPH Street Triple R

全新進化的 TRIUMPH Street Triple R 為 TRIUMPH 車款中的中量級運動街車,由於優異的動力表現,改款前更得到好萊塢電影《特務間諜》電影的青睞,在激烈追逐畫面中完全感受到車款的獨有風采,更被譽為重機界的街頭小霸王。

TRIUMPH Street Triple R 現場騎乘

其中更搭載 765c.c. 水冷四行直列三缸引擎,馬力方面最大可達 118 PS ,當引擎轉速達到 9,400 rpm 時就能輸出 77 Nm 出眾的扭力展現,一展屬於運動街車的卓越動能表現!

2017 TRIUMPH 新車媒體搶先試乘會_TRIUMPH Street Triple R車款

此外更融入電子油門系統、可調式 ABS、TCS 系統以及全彩 TFT 儀表板等全新電子配備,提供騎乘時更多的安全性與樂趣;另外更採用了 Showa 出品的懸吊、以及 Brembo 的制動系統,將帶給騎乘者絕佳的煞車及避震體驗,而建議售價為 $ 628,000 起!

TRIUMPH經典車款齊聚 展現百年英式饗宴

而當天更是 2017 TRIUMPH CAFE DAY ,全台 TRIUMPH 車主一同前來共襄盛舉,除了搶先鑑賞全新車款外,更一睹了各式經典車款的風采,感受這英倫百年品牌的迷人魅力。

 

INFO / Triumph Motorcycles Taiwan 台灣凱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