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人實事改編恐怖鬼屋電影《 陰宅2 》,每天凌晨 3:15 請注意小心怪事發生!

陰宅2

關於陰宅

這棟位在美國紐約長島的豪宅,地址是海洋大道 112 號,可說是全美國最兇的一棟真實鬼宅, 1974 年,一個年輕人以近距離槍殺了他的所有家人,他宣稱與家人感情和睦,當晚是受到房子的蠱惑才會殘忍行兇。隔年,魯滋夫婦帶著 3 個兒女入住此屋,不到一個月,連行李都沒有收就匆忙離開,最後出書描述在房裡看過紅色的眼睛及一個神秘的房間,更加重了這棟豪宅鬧鬼的傳聞。
但這些傳聞沒有嚇跑民眾,反而讓豪宅成為熱門觀光景點,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而被迫更改地址。雖然不時有證據指稱豪宅鬧鬼全是杜撰而來,但傳聞依舊不減。好萊塢也接連拍攝了和這棟豪宅相關的恐怖片,包括《鬼哭神嚎》系列、《陰宅》系列等竟高達11部,而今年推出的《 陰宅2 》,更是正宗以此豪宅鬧鬼的續篇故事。

 

瓊安(珍妮佛傑森李 飾)為了受重傷而成植物人的兒子詹姆斯(卡麥隆莫納漢 飾),帶著大女兒貝拉(貝拉索恩 飾)與小女兒茱麗葉(麥坎娜葛瑞絲 飾)搬進醫院附近的豪宅中。豪宅的地址位在海洋大道 112 號……
蒼白的詹姆斯真的開始逐漸好轉,家人們卻開始看見恐怖幻象,貝拉覺得這房子似乎不太對勁,學校同學也告訴她許多關於豪宅的傳聞,包括 40 年前發生在豪宅內的離奇兇殺案…,她發現在每天清晨的 3:15 就有怪事發生,這好像與地下室的小房間有關係。而就在某一天,詹姆斯竟突然如奇蹟般的康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好轉的真的是詹姆斯自己嗎?

《 陰宅2 》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10/31 為止

贈品內容:陰宅2》 上映首三日電影票券兩張

得獎名單:Do Doling / Yi Chiung Tseng / Yi Chiung Tseng / Wei Yun Lin / 潘宜君 / 吳振華 / 曾文欣 / Wei Chang / 林瑜 / 林祐安

(得獎者請在 11/3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12:30-13:30 中午休息時間不提供領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正宗厲陰宅在這! 』,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映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11 月 2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 華映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