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星期一準備早起! Supreme x Nike 堪稱史上最佛心的聯名定價系列即將開售!

先前傳出消息,僅會在美國與歐洲地區販售的 Supreme x Nike 全系列 ,現在證實會在台灣 Nike.com 官方線上商店進行販售!而且就是在 10 月 30 日,就是明天早上九點開始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啦! Supreme x Nike 這次聯乘系列反映現在所流行的復古運動風潮,在用色上也採用相當大膽的螢光色系,並將防水材質、3M 反光材質等機能面料導入其中,打造出吸睛度十足的運動感單品,而服飾系列已於 10 月 26 日起,在 Supreme 紐約、布魯克林、洛杉磯、倫敦、巴黎門店以及線上店舖率先上架,之後也在 28 日登陸 Supreme 日本門店和線上店舖。

 

1509264194864

Supreme x Nike Nike Air Terra Humara Supreme x Nike Nike Air Terra Humara

 

source / NIK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