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I want to play a game! 」 Stephen Curry 勇士主場搞鬼,隊友傻眼表示:你是誰呀?

東方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沒錯!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 NBA 球星們也紛紛開始扮裝搞怪,今日勇士球星 Stephen Curry 也扮成奪魂鋸中的木偶 Billy ,騎著小三輪車進到勇士主場,到了門口碰到隊友 Draymond Green 一臉傻眼的樣子,他也忍不住開始大笑,不過依然騎著三輪車進到勇士場館內,雖然今天勇士失誤過多,慘遭活塞逆轉,不過看來勇士球員還是有個不錯的萬聖節!除了 Curry 外,稍早我們也看到雷霆隊玩起萬聖節派對,甜瓜 Carmelo Anthony 扮成權力遊戲中的夜王,看起來氣勢十足, Russell Westbrook 跟 Nick Collison 也化身 90 年代籃球電影《黑白遊龍》男主角搭檔,完成度百分百!你也想玩扮裝派對嗎?球員們的扮裝讓你參考一下囉!

Stephen Curry 扮演奪魂鋸進入勇士主場:

 

Carmelo Anthony 扮成權力遊戲中的夜王:

Night King Winter Is Coming!!!! @kwebimageinc @anitramichelle @shineblackhawk #StayMe7o

Carmelo Anthony(@carmeloanthon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Russell Westbrook 跟 Nick Collison 也化身 90 年代籃球電影《黑白遊龍》男主角搭檔:

Nick Collison(@nicholascollis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爵士球員 Rudy Gobert 變身法老王、Raulzinho Neto 與 Ricky Rubio 分別變成了維京人與馬力歐:

Happy Halloween! 🎃🎃🎃 (📸 @ruuufio IG Story)

Utah Jazz(@utahjaz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