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賣器官吧你,Virgil Abloh x Balenciaga 「聯名」爸爸鞋?

今年 Balenciaga Dad Shoes 已火爆今季度,接著 Virgil Abloh x NIKE The Ten 也同為爆款一員。但能成為熱話其實也不意外,Virgil Abloh 曾說過:「設計不需要靠正規教育」,儘管引來議論,但事實早已擺在眼前,同時間接為現世代提供全新形態的”設計素材”。

244

接著,儘管現在兩大品牌都成為潮流 x 時尚圈的共通語言,但近日筆者瀏覽 Instagram 時,卻意外發現有人因應趨勢,打造出客製化 Virgil Abloh x Balenciaga 鞋履,除顏色、整體構造不變外,只單純的置入 OFF-WHITE 防盜環呈現。而筆者認為最值得一提的是,他非常明白有些球鞋並不需要”多餘改造”就能完美體現設計層面,相信各位讀者如果有興趣,或許在未來他們真的會攜手合作,只是不是在現階段罷了!可如果你也想做一款 Virgil Abloh x Balenciaga 的話,你必須先考慮到,你鞋櫃有沒有這雙鞋?

未命名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