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jsa Origami new iPad 摺紙保護套 夏季新色限定款登場

Kajsa Origami new iPad摺紙保護套-夏季限定款,全球限量2500個,每個產品外殼上皆刻印專屬限量編號,增添收藏價值。另外,配合夏季時節,Kajsa Origami new iPad摺紙保護套一口氣推出5款全新色彩:陽光藍、陽光橘、陽光粉、陽光紫、陽光黃,滿足你多彩顏色的選擇需求。

 

 

而《Origami》為日本折紙術的通稱,因此Kajsa Origami new iPad摺紙保護套,就是以日本摺紙概念為主軸的側翻式保護套。專利的摺紙設計,只需簡單的翻轉摺疊,就能讓輕薄如紙的保護套,搖身成為穩固的支架,同時有多達8種不同的折疊方式,讓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的變化各種站立的角度,無論是閱讀、簡報甚至在new iPad上打字時,皆可提升使用上的效率及舒適度。輕薄的外型,不僅能減輕攜帶的負擔更不佔收納空間,使用者還能依照心情變換色彩搭配不同場合使用。

 

Kajsa Origami for new iPad摺紙保護套,採用超細纖維材質製成,具有防滑耐磨的特性,能夠有效保護new iPad機殼、降低刮傷的風險,還能輕鬆阻隔螢幕灰塵。另外可支援new iPad睡眠模式與開關機功能,並貼心的保留預留孔,讓操作按鈕、攝影鏡頭以及其它插孔位置,皆不會被遮蓋住,使用者可以更輕鬆便利的操作new iPad。

 

 

【INFO】

■材質:超細纖維

■大小:243x183x8.5 (mm)

■重量:約200g

 

適用機型

■new iPad

■iPad 2

 

 

 

資訊查詢:www.digiloha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