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孩注意!PONY 復古慢跑鞋經典回歸!兩大女神 陳敬宣、Angelina 共同演繹!

PONY 【RACER復古慢跑鞋】 向來是品牌的經典款,近來伊林模特兒、擁有多部電視廣告及戲劇作品的潛力新星「陳敬宣」以及擁有健康小麥肌膚色的陽光女神 Angelina 都欽點納入鞋櫃版圖,紛紛在社群軟體 F B與 IG 上公開曬鞋!再度造成一波話題!

 

56+16511

飾演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女二的陳敬宣,出道2年就擁有多部電視廣告與戲劇作品,累積不少人氣。這次著用 PONY 粉色的柔暖長棉T搭配牛仔外套,掌握美式 Boyfriend 風格,下半身則搭配金屬色百褶長裙來增添柔美氣質,雙腳踩著鞋內外側不同對比色 V 勾的 PONY 【RACER復古慢跑鞋】是整體最亮眼的點綴。

 

柔美氣質的金屬色百褶長裙搭配PONY【RACER復古慢跑鞋】成為藝人 陳敬宣最吸睛的穿搭亮點。(翻攝網路)

大勢潮模 Angelina 是不少男性心中的陽光女神、女孩眼中充滿自信正能量的美麗佳人,她除了透過飲食、運動、快樂情緒外,利用「經典單品營造多風格混搭」絕對是提高時尚 level 躍升的關鍵之一!這次 Angelina 僅利用了人手一條的經典丹寧拼接牛仔裙搭配絲綢亮面的簡單素T,展現經典的美式Casual風格,紅藍對比 V 勾的 PONY【RACER 復古慢跑鞋】大大強化了女性的柔美靚與氣勢勁。

 

大勢潮模Angelina用PONY【RACER復古慢跑鞋】展現靚與勁 (翻攝網路)

 

 

秋冬新品以復刻為主軸發售【RACER復古慢跑鞋】,鞋面採用細緻的亮面皮革與麂皮混合,從鞋底延伸至後跟的鋸齒面收尾,讓簡約設計有些亮點,並整體鞋型看起來更為俐落瘦長,可以復古、可以正裝,更可以時尚街頭,無論運動裝扮還是華麗正裝都能輕易駕馭。PONY 推出百搭有個性的三種經典配色,穿搭個十年也一樣有型不會膩。

 

pony 1
pony 1
pony 1
pony 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