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跟你說陳冠希推的 KITH 會火,KITH x adidas「今日發售」!

繼陳冠希在個人 IG 拍攝的  KITH x Nike Air Pippen 1 實品圖後,緊接著 KITH 也迎來與 adidas 的聯乘消息。本次的合作圍繞在”Flamingos”火焰鳥一詞,靈感也取自邁阿密的輕鬆及明媚的夏日風情,而此次的合作設計也採用粉、灰、籃、白等不同色調拼接,打造出強烈撞色感。與此同時,KITH、adidas 雙方標誌性字樣也巧妙穿插於各項單品之中,並帶來足球衫、拼接連帽外套、大衣、褲款、帽款等單品。此外,還有 Nemeziz Tango 17+ UltraBOOST、Nemeziz Tango 17.1 兩款配色鞋款一同釋出!

接著,KITH x adidas 聯名足球衫也將在 11 月 2 日搶先登陸 KITH 門店及針對持卡 Chase 用戶限定發售。緊接著會在 11 月 3 日陸續登陸 KITH 門店、線上店鋪及洛杉磯 Fred Segal 的限定店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