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冬天的冷算什麼!滿滿的 PUMA 燒到你汗如雨下!

PUMA

在這運動品牌林立的時代中,獨霸一方的運動品牌 PUMA 持續的引領運動時尚潮流,今年更是推出了一連串的超人氣秒殺單品,無論是超殺鞋款 IGNITE Limitless 亦或是時尚潮 Platform 都再度將 Puma 推向高峰,而除這兩大系列鞋款外,同是今年推出的重磅鞋款「TSUGI」也在街頭潮流界掀起了一陣濃厚的「東瀛」旋風,先前推出的魔性鞋款 PUMA TSUGI Shinsei、PUMA TSUGI Blaze及 PUMA TSUGI Shinsei Nido 都受到了潮人們的瘋狂愛戴。而這次 PUMA 更是為這充滿魔性血統的 TSUGI 家族增添了兩位新成員 PUMA TSUGI Blaze evoKNIT 及 PUMA TSUGI Kori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好好的認識認識這兩位新成員吧!

PU-1

第一雙為各位帶來的是將 PUMA 最強跑鞋科技與時尚潮流結合的淋漓盡致的全新跑鞋 PUMA TSUGI Blaze evoKNIT!說到 Blaze of Glory 大家一定不陌生,這雙在 1993 年即登場的鞋款一直以來都是 PUMA 中人氣高居不下的鞋款之一,因其獨特不對稱綁帶設計與簡潔的流線外型而在球鞋圈中打響知名,一直以來都是各設計師指名聯名的熱門鞋款,而這次的 PUMA TSUGI Blaze evoKNIT 更是將 Blaze of Glory 推向更不同以往的境界,以富有彈性的編織透氣鞋面 evoKNIT 鞋面 evoKNIT 科技包裹著 Blaze of Glory,讓延展性、舒適性與透氣性都更為提升,而襪套式鞋口與鞋後跟的彈性繃帶也使舒適度更上一層,最後加上了麂皮、塑料等材質搭配,完美的將機能舒適與潮流時尚合為一體。

PU-2

而我們的亞洲區形象代言人「新生代男神」楊洋和「鮮肉暖男」劉昊然也紛紛上腳了,我們快來看看他們怎麼演繹的吧!

 

楊洋

 

劉昊然

 

第二雙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機能性滿點的 PUMA TSUGI Kori!如果說PUMA TSUGI Blaze evoKNIT 是雙適合夏天穿的鞋那 PUMA TSUGI Kori 絕對是雙適合秋冬穿的鞋了!因應秋冬多雨的情勢 TSUGI Kori 整體均採用防水材質和綠丁橡膠打造,確保在這酷寒的天氣中也能讓腳保持乾燥舒適,並以鋸齒狀鞋底、針織襪套式設計、柔軟鞋側和針織後跟帶,在提供強大支撐的同時,也能擁有極佳的抓地力和極為舒適的穿著感受。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品牌大使–威肯 The Weekend 與劉昊然是如何駕馭的吧!

The Weekend

劉昊然

同時 Puma 也女鞋迷們推出了兩款女孩專屬款,SUEDE Platform  和 Platform Mid 。 SUEDE Platform 採用經典簡約的鞋型設計,並以時尚感十足的麂皮製成鞋身,簡約的鞋型、復古時尚麂皮鞋身在配上經典的厚底設計,真的是令人不愛都不行呢!而 Platform Mid 鞋款是以 90 年代反對一切主流的垃圾搖滾為靈感,向搖滾致敬,鞋身以高級皮革製成,而鞋帶系統則以隱藏式的設計呈現,腳踝處的魔鬼氈設計使著用者能依個人喜好調整鬆緊,最後再搭載著增高厚底完美的使鞋款擁有更穩固的穿著體驗。這樣的球鞋樣貌與設計,真的就猶如搖滾一般,賦予你自由表達的權利。

女鞋當然要女生來演繹囉,那就讓我們來看看火辣超模劉雯與外國模特兒的穿搭術吧!

外國女模

劉雯

看完了這些 PUMA 全新系列的介紹及藝人實際穿搭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正所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千萬別等到被搶光才後悔莫及啊!想知道更多精彩的活動訊息?請密切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及 PUMA  粉絲專頁

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