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股反差萌!?來聽《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 》的小伊將第一季劇情唱成饒舌!

《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 第二季》在 10 月底已在全球 Netflix 開播,由 Millie Bobby Brown 飾演的女主角伊萊雯( Eleven)可以說因這部戲大紅;去年上吉米法倫的《 The Tonight Show》宣傳第一季時就曾演唱過  Kanye West 的《 Monster 》一曲中 Nicki Minaj 的部分,展現了饒舌天分,而這次更直接將第一季的劇情內容唱成饒舌版本,戴上墨鏡後完全酷樣十足,跟劇中不太會講話且木訥的形象判若兩人,不管是 Beat 、 Flow 及韻腳都非常到位,不說還真以為是首饒舌歌曲,就讓我們趕緊來感受一下這極度的反差萌!

 

不忘回顧一下去年 Millie Bobby Brown 所唱的《 Monster 》Nicki Minaj Verse。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