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AV ‧ ITAI PARTY 盛大展開!橘瑪麗、櫻美雪、海空花 三位一體超親密互動來啦!

首次於台灣舉辦的 ITAI PARTY 結合了舞台表演與見面會概念,提供粉絲與 AV 女優最親密的互動!由多次來台的橘瑪麗帶領入圍新人獎的櫻美雪與新人海空花,COOL 再一次替大家謀福利,帶來最火辣的訪談內容啦!

三位女優私底下來過台灣嗎?曾經有過一篇報導指出女優工作疲乏,就會來台灣散散心,這是真的嗎?為甚麼?

橘:有一次是自己來旅行,去了九份和貓空。我懂,這是我第六次來台灣了,這裡人很親切、食物很好吃、很放鬆。因為台灣很近如果很心煩或是很累我也會想來台灣。

櫻:這次我第一次出國,能來台灣真是太好了!這裡的人很親切又熱情,以後也會想來。

海:我不知道耶,但台灣人真的都很熱情的迎接我們,的確會想要再來!

 

ITAI PARTY1
ITAI PARTY1
ITAI PARTY1

 

妳們認為自己哪個部位最性感。

橘:表情吧!因為我覺得我表情豐富。另外當然是我的胸部。

櫻:我覺得我的屁股最有魅力了!

海:童顏和身材的差距。

 

ITAI PARTY2
ITAI PARTY2
ITAI PARTY2

 

想對粉絲進行什麼服務呢?

橘:我總是在想要怎麼樣他們才會開心。拉近距離阿、凝視他的臉啊、跟他們對到眼等等。

櫻:不要每次都一樣,以多變的形式吸引粉絲們來見面會。

海:視聽嗅味觸五種感覺都有的一對一的時間,像是一起巴士旅遊或是旅行。

 

ITAI PARTY3
ITAI PARTY3
ITAI PARTY3

 

妳們接下來想做一件最COOL的事情是什麼?

橘:我想當一個世界級的明星。電影、連續劇、音樂表演等等,想要多方面發展。

櫻:我喜歡勇者鬥惡龍、想進入勇者鬥惡龍的世界跟裡面的角色做愛。

海:我想跟各國的人做愛。我想飛上天。

 

_MG_1463

 

橘瑪麗

擁有H罩杯的橘瑪麗已是AV圈資深前輩,過去也曾多次來台演出,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肉感十足的她目前多以人妻作品為主,知名度極高!

 

_MG_1341

 

– 

 

櫻美雪

因入圍DMM成人大賞最優秀新人女優賞而大開知名度,櫻美雪出道至今作品都相當大膽,累積不少粉絲,是新生代AV美少女接班人!

 

_MG_1395

 

海空花

約莫暑假才出道的海空花雖沒有前兩位的極高人氣,但Ecup與姣好的身材也讓她穩定的在AV出擊中!聽聞有一些特殊絕技,前景一片看好!

 

_MG_1429

ITAI PARTY 未來也將持續舉辦,想要看到更多 AV 女優,甚至能夠與你有一段親密互動,務必持續支持喔!!

ITAI Party – いたい パーティー 粉絲專頁

感謝宏海娛樂有限公司提供相關資料

感謝宏海娛樂有限公司提供相關資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