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rianne Ho、小鬼鞋櫃御用鞋款!這雙高階版 Reebok Pump Supreme 一出,誰都擋不了啊!

到底又是哪一雙讓潮流名模 Adrianne Ho 跟小鬼都受不了,立刻加進鞋櫃清單?

Reebok Pump Supreme

1107BN600x800-03

還不只是這些人,就連李英宏、 KID 、陳偉霆、《瑯琊榜》的吳磊、潮流國際巨星 Ariana Grande 、 Nathalie Paris 還有 2NE1 的 Dara ,整個秒殺全球潮流代表!

1107BN600x800-08 1107BN600x800-06

沒錯,就是今年最火紅的代表 Reebok Pump Supreme ,自從 Opening Ceremony 與 Reebok 展開合作企劃聯名之後,話題一直越燒越旺!將整個 Pump Supreme 系列鞋款的話題性炒至最高點,無一不想擁有此經典鞋款。

1107BN600x800-07

由 Nathalie Paris 著用的 Opening Ceremony X Reebok Pump Supreme ,大膽玩色,前衛的風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利用針織的鞋身,以及鞋面線上的品牌字樣凸顯聯名的可貴,紅黃交錯的視覺設計,以及使用透明氣囊的外觀設計,完整的將鞋身特色顯現出來。

但就在 Pump Supreme 推出之後,比起聯名款高昂的定價直接狠狠地對砍一半!加上本身就是話題鞋款、帥氣的外型加上,想都不用想就知道 Pump Supreme 在鞋頭之間有多搶手。

1107BN600x800-02

1107BN600x800-04

這幾年你想得到的大品牌都一定要有針織鞋面, Reebok Pump Supreme 當然也不會這樣放過大家,最新一代選用了 Ultraknit 材質,不僅延續了舒適度更提升了透氣性,配色上呈現純粹極致的未來感,直截了當!

另一大特點是,維持俐落的 Slip-on 鞋身設計,不僅方便穿脫,同時大幅簡化鞋身線條;完全發揮 Reebok 高階機能的特性,碳板的輕盈緩震中底提供絕佳吸震回饋,還使用獨家技術打造出鋸齒狀前衛造型,絕對是少見的高端街頭鞋款。

1107BN600x800-05

▲ Reebok 代言人–潮流國際巨星 Ariana Grande ,以搶眼的粉色運動背心,搭配一襲黑色系的運動長褲,最後襯上 Pump Supreme 的系列球鞋,可說是演繹了時尚與經典的完美結合,流行天后的氣勢表露無遺。

Pump Supreme Ultraknit

[ Pump Supreme Ultraknit 襪套版本 ]

_MG_0765 _MG_0778

▲極簡黑與太空灰的時尚配色加上 Ultraknit 無車縫鞋面,想不多看一眼都很難。

re-5

▲Pump Supreme Ultraknit 結合了正夯的襪套式設計,搭載著 PUMP 家族最經典的按鈕。

re-6

▲覆蓋於 Ultraknit 鞋面上的外顯式肌肉氣囊,充氣後可以完美適應每個人的腳型。

re-7

▲後跟拉環刻上 PUMP 字樣及側邊的充氣扣巧妙變成識別系統之一。

re-9

re-10

▲不只是極簡的黑色一定得包下,太空灰也超吸睛啊!這二款不論是低調個性的黑色,或是簡潔俐落的太空灰一次買兩雙應該不過分吧?

Pump Supreme Engine

[ Pump Supreme Engine 網布版本 ]

d2873615

COOL 編專業推坑 >> 其實不只 Pump Supreme Ultraknit 值得鞋友關注,另外,早先推出的 Pump Supreme Engine 也是熱愛此款球鞋朋友們的另一種絕佳選擇,在設計上回歸了最初的透氣網眼結構,雖然與 Ultraknit 的高科技編織不同,但是機能網布一樣擁有良好的透氣度,其中讓 COOL 編最為推薦的一點就是, Pump Supreme Engine 在鞋後的設計上,加高後跟上的皮質拉環,全黑色調的視覺呈現非常完美,此外,這回推出的三種顏色,提供了正打算購入 Pump Supreme 的人更多更好的選擇。

 

想知道更多 Reebok Pump Supreme 的訊息,請繼續鎖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與 Reebok Taiwan 粉絲專頁!

 

Reebok Pump Supr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