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騎士又吞敗讓姆斯的拳頭硬了,在個人 IG 放上卡通《亞瑟小子》的截圖表示不爽!但你知道這拳頭的背後故事嗎?

ig

 

昨日前東區霸主騎士隊再度爆冷門輸給老鷹隊,開季以來打出 4 勝 6 敗的慘況,稍早騎士陣中主將 Lebron James 在個人臉書上 PO 出一張卡通《亞瑟小子》的截圖,圖片擷取是主角亞瑟握緊拳頭的畫面,並加註「 Mood…(心情…) 」,看來這樣的成績讓 Lebron James 非常生氣且不滿。

pjL1vgb

 

但你知道為何 Lebron 要突如其來用《亞瑟小子》的拳頭畫面嗎?莫非姆斯也是這位卡通人物的粉絲?這一切要從 2016 年《亞瑟小子》電視卡通播出 20 周年開始講起,因為 20 周年使得這部 90 年代經典卡通再被提起,許多經典橋段被大家拿出來複習,而有一位 Twitter 用戶 AlmostJT 發現了亞瑟生氣握緊拳頭的這一幕,他認為雖然這只是一張簡單照片,但格外的有張力,似乎有非常多的情緒在這個拳頭中。

 

接著這張照片就變成了所謂的 Memes (梗圖),廣泛流傳在網路中,成為表示憤怒、生氣的替代圖片。

而這擷取畫面來自的集數,被喻為《亞瑟小子》電視卡通中最黑暗的一集,片中主角亞瑟千交代萬交代他的妹妹,千萬不要碰他的飛機玩具,不過最後還是被他妹妹弄壞了,使得亞瑟非常生氣的握緊拳頭,並揮向他的妹妹,這集兒童卡通極少見的被美國電視分級評鑑為 Y7 (具暴力情節,需要 7 歲以上才能觀看 ),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source/ @kingjam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