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牌最高」!社會上的熱狗親著 REMIX x Vans「聯名款」可真夠狠的!

擁有重量級饒舌地位的 MC HOT DOG 不管是音樂、穿著等,一舉一動都會引來生於千禧世代的潮人們強烈關注。而在昨日,社會上的 MC HOT DOG 就在 FaceBook 上傳一張相片,雖這張照片看起來只是一張單純的日常穿搭照,但仔細一瞧,他穿著的可是我們之前 COOL 所曝光的 REMIX x VANS 聯名款啊!

而這雙 REMIX x VANS 聯名款,圍繞在“AGAINST THE WORLD”為設定標語,並以經典 Vans SK8-Hi 、Old Skool 為設計主軸,打造出黑、白兩種款式。但不得不提的是,材質上均用 CORDURA® 專利物料,且其材料具高強度抗撕裂、耐磨與防水特性,此外,不管是白色款內裏螢光、黑色款內裏黑橘的撞色概念,甚至是 SK8-Hi 旁側的拉鍊設計,都為此番的聯名神作增添一層色彩!你覺得呢?歡迎在我們 COOL 粉絲團留言你的想法。

page4-720x720

Source / MCHOTDO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