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先曝光 / CDG x Nike Air VaporMax 即將釋出聯名款「2.0」版本!

曾經有人這麼說過:「VaporMax 是離夢想更進一步的鞋款!」,而今年 Nike 也為此革新鞋履做了大動作的演出。今回,當初沒入手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Air VaporMax 聯乘版的朋友,我將要為你帶來一則好消息!

下載 (4)

 

首先必須要說,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Air VaporMax 聯名款第一波結束後,早就謠言會有第二波合作企劃釋出。而透過網上的曝光圖,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Air VaporMax 即將聯名 2.0 版本。可以看出,鞋面一樣使用引以為傲的 Flyknit 材質及 VaporMax 專屬氣墊大底,不同的是,有別於前作採後跟置入熟悉的”愛心”、標誌性色調 Red Swoosh。此外,就連鞋盒也一同亮相!據悉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Air VaporMax 2.0 尚無發售訊息,喜歡的朋友務必追蹤我們 COOL 後續報導。

346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