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回顧 / Triggerman Beat Battle 4 現場直擊!蛋堡、戰犯演出炸翻全場

在國外早已盛行許久的 Beat Battle 是一群 Beat Maker 們將各式類型的音樂透過 MPC 取樣至機器中的小方塊,進而敲擊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節奏,希望能持續推廣這樣類型的音樂活動,顛覆大眾以往對於音樂創作的認知!而今年台灣指標性街頭品牌 REMIX CLOTHING TAIPEI 與  Triggerman 也共同舉辦了第四屆 Triggerman Beat Battle,當天現場除了有 Beat Maker 們的精采比賽之外,更邀請到了蛋堡、新生代的台灣饒舌嘻哈廠牌戰犯 WAR Convict 等眾多嘉賓來現場表演,整個活動也在主持人的帶動下被炒熱到最高點!錯過今年的朋友也沒關係,快跟著我們一起來回顧當天的現場演出,以及期待下一次的 Triggerman Beat Battle Vol.5!

 

SOURCE_REMIX CLOTHING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