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尚人妻出手!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機能時尚再聯乘!

全球專業健身品牌 Reebok 於波士頓正式宣布,將與引領時尚潮流的 Victoria Beckham 成為新的合作夥伴,這位身為風格指標的英國設計師將加入 Reebok 的女性合作夥伴行列,與國際巨星 Ariana Grande 、超模 Gigi Hadid 、美國體操選手 Aly Raisman 和流行音樂歌手 Teyana Taylor 等,共同為新世代女性發聲。

 

Victoria Beckham

 

以女性生活為靈感來源,結合時尚設計與運動機能的 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 聯名設計系列,將於 2018 年年底推出,這個系列屬於 Reebok Innovation Collective ,該計畫專注於開發新世代所需的鞋類和服裝,過去曾經參與過這項計畫的包括英國機能風格品牌 Cottweiler 、前衛潮流品牌 Vetements ,以及共同創作出 Reebok 知名太空靴的 David Clark 公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