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黑紅」即將回歸,但這材質你到底行不行?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至今話題仍居高不下,且 Air Force 1 也迎來 35 周年,可正當全球舉手同歡時,又迎來最新一則消息。

jumpman-logo-wallpaper-3

雖 Air Jordan 1 Retro HI OG ” Banned ”今年早已復刻回歸,但據網上的預覽圖來看,Nike 有意將元老級 OG 款的「黑紅」帶回。可特別的是,眼前這雙回歸作 Air Jordan Retro 1 High OG NRG “Bred”,整體大致不變,卻全身改以高質感的漆皮打造,據悉漆皮版黑紅將在 2018 年 4 月登場,售價為 $160 美元,你覺得呢?元老級 OG 版最對味?還是這雙你也可以?歡迎在我們 COOL 粉絲團留言你的潮想法。

23566553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