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時間 │ TB DAMN 這首 “VIBE” 太 chill,迷人氛圍絕對讓你聽得如癡如醉!

tb damn

近期台灣的饒舌音樂不斷地 all  the way up,在各地方的 rappers 也開始聚集、組織成團體,形成屬於在地文化的 SQUAD,像是高雄的 KittyTheLitty熱高城 及花蓮的 BMK。然後要說到台灣這類型的在地口號,MJ FRESH GANG 一定是不得不提的著稱,而來自木柵的這班兄弟在近期都動作不斷,像 MJ116 發行了新專輯、BARRY 拍攝了紀錄片,TB DAMN 此番也帶來了他的新作品,VIBE。這首由 JALEN 操刀,營造非常符合 VIBE 這個名子、意圖使人 chillin’ 的曲調,搭配上 TB DAMN 略帶慵懶的嗓音,絕妙地呈現 GOOD VIBE 好氣氛的迷人氛圍。

TB DAMN FANSPAGE : here

 

 

source / TB DAM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