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是真的,實鞋感覺差很多?饒舌歌手被罵穿 YEEZY「Beluga 2.0」假鞋?

名人實著的潮流裝備,永遠是潮眾們的指南針,而前陣子我們也報導過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2.0」開販消息。

adidas-originals-yeezy-boost-350-v2-beluga-2-0-official-release-date-01

可在指標性的 MTV EMA 音樂宴會時,饒舌歌手 Stormzy 先行穿上月底登場的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2.0」,但卻被爆料大神 Yeezy Mafia 來一記回馬槍,斷言「Stormzy 穿的是假鞋!」,旋即遭到議論。

2555

可在眾說紛紜的同時, adidas 全球市場總監 Jon Wexler,卻跳出來感謝 Stormzy 的支持,並發文寫道:「Shoes 100% real!」這也同時證明他穿的是真鞋?說不知道是真是假,一切就等發售日揭曉,由鞋頭們自行比對了!你覺得呢?來我們 COOL 粉絲團一起討論吧。

huge shoutout to @Stormzy1 for always showing #teamadidas so much love! #adidasfamily since day 1! Shoes 100% real!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