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天要欽點哪一個背包出門?功能搭配怎麼選, COOL 編告訴你!

15PLAYBOY

又到了秋冬抉擇要入手新包包的時刻了!每次要考慮新的包款,都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需求、機能,當然還有帥氣與流行性這也是街頭男孩必要的選擇條件。這一次 COOL 編就從不同的需求面向,從機能、日常、討女友歡心、潮流與旅遊等個選項,選出最適合的包款,秋冬也能『包』然一新!

_I2A8572

工作休閒全機能第一選:

大人風後背包

後背包應該是許多人的首選,簡單俐落的方正造型,黑色尼龍材質,有著低調的緹花迷彩,微微帶點奢華的光澤層次,再配上金屬的拉鏈與扣環,有著滿滿『大人感』的設計,也可以在正裝,新鮮人的面試中使用搭配也毫不違和。

強調機能方面,前層拉鍊袋可以提供少見的『保冷』功能,可以收納 A4 大小,同時還有為 3C 打造的緩衝夾層,其他強大的機能性與細節,絕對要拿上實品才會讓你驚嘆!

_I2A8485

 

日常百搭第一選:

經典必備斜背包

每年秋冬重要的街頭元素,絕對就是軍事迷彩了!要提升點的男子氣概與自己個性魅力,當然軍綠迷彩是必備的重點,搭配上最適合日常經典基本的款式,也能輕易展現出特色。不論是簡單帽T,或是襯衫的搭配,利用著大地色調來營造整底的配色一致性也是個不錯的組合。內藏了 3C 用緩衝夾層,作為一般日常實用的輕巧背包絕對是首選!更不用說添加了緹花迷彩帶來的視覺注目焦點了!

 

_I2A8384

討女友歡心第一選:

中性隨身小托特包

托特包不再是只有女孩可以駕馭!作為出門輕鬆的隨手小包,外表以低調的迷彩緹花做為裝飾,同色調的層次,有點低調又顯現出個性。多分層口袋已經是都會包款必要的設計,收納著各項隨身物品,其實也挺適合女友使用的吧!所以一個包兩人用也是不錯的貼心選擇。加了迷彩更為中性的提包,俐落線條,在秋冬的稍厚重外套搭配下,增添了不少氣質。

 

_I2A8531

潮流前線第一選:

俐落單肩背包

越來越受注目的單肩背包,尤其是在街頭潮流上,更是許多型男的基本配件。覺得很適合搭上連帽上衣與工作褲的街頭穿著,踩著滑板,斜背著在後方的愜意;或是合身多層次的都會俐落,通通可以駕馭搭配。淺灰色帶著俐落,提花的迷彩紋路帶來的低調的變化,帶有更流利簡練的整體造型感,我想你絕對要試試駕馭。

 

PB2

旅遊伴侶第一選:

機能翻蓋斜背包

要出門旅遊,總是要必備一個隨身包款,將物品好好分類收納,同時又方便拿取,而少有的翻蓋插扣式斜背包造型,多隔層的拉鍊收納,機能性滿點,作為出門旅遊或是日常使用,完全展現多工機能。外型是個經典斜背包的方正,搭配上也是個容易,既然是低調迷彩緹花,簡單一件今年持續發燒的軍風外套與破壞丹寧的組合,更能顯現出男孩本色!

 

這樣有沒有好好想要選擇怎樣的包款作爲搭配利器啊!老實說 PLAYBOY 這個秋冬的緹花迷彩,有點厲害,讓迷彩不只是在視覺上帶來光澤層次,同時觸感上也大大提升了奢華質感,有著精品般的優異表現,“大人感”穩重度提升!

在低調機能加上迷彩元素, 我想長年致力在街頭流行下功夫的 PLAYBOY 應該很懂!從後背包、斜背包、小托特包到隨身的輕巧單肩背包,跟隨著潮流的趨勢,想要 COOL 一下就是這麼簡單!

 

PLAYBOY Taiwan 包包服飾

官方旗艦店

商品連結

FB

IG

 

PLAYBO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