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方證實、內有「圖 + 影」,UNDEFEATED x NBA LIVE 聯名遊戲超多神鞋!

網路世代是我們的共通語言,這也是現世代所謂的”宅經濟”。而由 EA 加拿大研發的以 NBA 為主題的電子遊戲系列 NBA LIVE,這次也找上重量級軍事品牌 UNDEFEATED 進行聯乘企劃。

未命名

“NBA Live 18”將釋出一系列 UNDEFEATED 歷年鞋履、服裝,其中包括 Air Jordan IV,Reebok Question、Nike Dunk 等合作款。

undefeated-nba-live-18-3

而 Undefeated 的聯合創辦人 James Bond 說道:「我認為把 Air Jordan IV 放在遊戲中,是個好選擇,此外,我想完成鞋迷們心中所想的經典,當然戰神 Iverson 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我們不會忘了他。

undefeated-nba-live-18-2_800x450

EA 體育創意總監 Ryan Santos 也表示:「運動鞋代表著生活,而我們的製作技術其實非常先進,我也明白,市場轉售價位令人退避三舍,但這也是我們要拿到實鞋掃描到電腦,成功組成遊戲元件,最難以辦到的。

undefeated-nba-live-18最後,在 EA SPORTS NBA LIVE 官方 Twitter 也發佈遊戲短片預告,雖評價有點兩極,但回歸原點,無論是做品牌、做人,亦或是你想做的有趣事物,都要儘管的去嘗試, 而這也是 James Bond 的最初衷。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至 EA SPORTS NBA LIVE 了解更多詳情。

Sou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