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可能會成真,Virgil Abloh x 藤原浩 x Air Jordan 1「黑藍閃電」或將到來

今年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已經成為今年度最具話題指標。

nike-virgil-abloh-collection-800x782

沒錯,Virgil Abloh 憑藉解構式的玩法,以及創意的無上限能力,已旋即將 Nike 帶往最新層次, 而 Nike 後續也可能會參考此設計,做出平價版本。但在 Virgil Abloh x Nike 之前,藤原浩的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就堪稱「最具話題性的國際重要合作」,雖細節沒有 Virgil Abloh 來的多,但光憑在潮流界的影響與置入「閃電」就能使眾潮們直接高潮,也非常使人拜服。

可要跟你們說的是,這款只是網友根據 Virgil Abloh x Air Jordan 1 的設計,打造出來的概念樣本,之後會不會再次運用在 OG 版本上,我們不得而知,只知道的是,現在強強聯手的時代,一切「你想的球鞋」皆有可能是下一雙聯名。

010c3f390e57e0e14c812e6dd5079f5601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