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正吃土也吃習慣了,看完 Palace 2017 冬季造型錄後再吃一次也無妨

2017 冬季單品球賽已經正式開打,各大品牌紛紛釋出手段來克敵制勝,而英國街頭品牌 Palace Skateboards 也不惶多讓的曝光今年冬季 Lookbook 造型錄潮品。

the-hidden-meaning-behind-10-streetwear-logos-palace

而此次的 Palace 2017  單品,圍繞著「Ultimo」為主題展開,並延續一貫的復古風格,本次含概的有羽絨外套、法蘭絨襯衫、All Camo 外套、復古運動套裝、圍巾、帽款、襪子等,皆有標誌性的”Palace”字樣外,大三角 Logo 依然是認清身份的主要點,早就說明了這次聯名將會是爭相追捧的對像。據悉 Palace 2017「Ultimo」系列將在 11 月 24 日於 Palace 紐約、倫敦門店及線上店鋪發售。喜歡的朋友務必得留意日期!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