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nstagram實體概念相機Socialmatic Camera 明年年中推出

Instagram 的魅力無須多言,光是 Facebook 甘願花10億美元收購,截至上個月的全球使用者已高達8000萬,每個月更有40億張照片上傳到Instagram伺服器等驚人的數字證明了一切。而早先發表的義大利 ADR Studio 設計團隊 Instagram 實體概念相機「Socialmatic Project」計畫,也預計在2013年年中正式發售。

這次 ADR Studio 推出了黑色Socialmatic Camera,同樣沿用 Instagram App  icon 的設計外觀,內建16GB儲存空間、4:3觸控螢幕,並且有2個鏡頭,一個用來拍照,另一個則是處理 3D濾鏡效果、Webcam、QR Code 之用。當然 Instagram 的分享功能可以透過WiFi 和藍牙執行;也可利用內建列印功能,直接印出 Instagram 格式的照片。

source: ADR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